Thursday, May 1, 2008

谢谢你~

我听别人说:“感激某人时,体内会分泌一些激素,让你感到快乐。”
难怪我今天那么快乐。

惠禅,谢谢你。
你一定很累吧。
这次台湾的交流会一定弄你很辛苦,
还捱出病来了。
主席,真不简单。
想必这个职称的背后一定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吧?
感谢我不是你;
感谢你是你^^

祥国,谢谢你。
我知道你很忙,
还帮我找出上次新庄鼓艺团来这里的交流时间。
谢谢你~

凯彬,谢谢你。
讲我good job^^
第一次赞我叻~

谢谢鼓队。
给了我很多机会。
我一定会珍惜的!!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在忙。
加油!!

谢谢每个人。

1 comments:

zenleow said...

i like u so much...
appreciate yor hard work..

erm..i think i m not the one...
so hard...maybe tis my 报应

自从没被人。。珍惜后。。
我发觉看到其他人被同情与赞赏。和珍惜。
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因为曾经被一些。。付出很多的人遗弃!
重点是。。
现在的我。。仍疼惜着我拥有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