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一分钟前的余震

刚才,我趴在电脑前看雪俐的blog的时候,
感觉到地上在摇。。

我以为是我的幻觉咯,
然后我就跛着出去问妈妈。。

我妈也讲他感觉到!!
死咯。。
杀到来了。。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在地震中死了,
你们不要忘记我啊。。

我爱你们!!

如果真的这样的话,
你们要帮我跟我爸爸妈妈讲我很爱他们啊。。
今世做不到,只能等下一世了。。



我不要!!
我不要没有爸爸妈妈!!
等下我上到去没有人照顾我了!!
我不要没有鼓队!!
等下我上到去没有鼓打!!
我不要!!!

地震不要来叻。。
吓我咩?
马来西亚 = 四川?
N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