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2008年5月16日

今天心情很down..
本来没有事的。。
可是国语的分数,低得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真的不开心。

然后今天学会的时候,
我又跌倒了。。
CRAK!CRAK!PONG!
就酱,眼泪马上流出来。
祥国和贵庆抬我出去的时候,
我不动做么抓祥国的手抓得很紧。。
真的很怕。。


左脚膝盖。。
第三次了。。
我坐在平台上,像个残废人士。
看着下面的人练习。。
做么我的位子没有人的?
因为那个死蠢又伤了。。

然后我又想,
我要跟八独中说再见了吗?
我不想。。
坚持了那么久,真的不想。
想到这里眼泪就一直流出来了。

连走都走不到,
跟废人有什么不同?




我爸爸来载我了。。
在车上,
他说:“台湾过后退出鼓队。”
我没有反驳。。只是望着车窗外的风景流泪。。
这么久了,我不想走。。
真的不想。。
鼓队让我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可是我心甘情愿。。


也许吧。。
台湾过后,就要跟鼓队说BYEBYE了。。
我会舍不得。。


刚刚,我妈妈带我去看铁打。
痛得我当场哭出来。。
他说:“最好两个星期不要运动。”
我说:“还有一个礼拜我就要表演了。”
他又说:“那你就看一个礼拜后怎样啊,照顾得好就可以表演。”
我又哭了。。就是不能练习?
不能练习出什么表演?

8 comments:

zenleow said...

take good rest
dun worry about tat

Jun said...

add oil lah u...
u will 痊愈in one week de...
cz u r a 坚强的gal lai de mah...

SHIRLY said...

take care urself
u will be gd^^

muackssss..

edison-tang said...

嘉敏。。要加油哦。。
好好休息,
照顾身体哦。。
不会有事的。。。
因为你是嘉敏!

先别想太多。。
要快点痊愈。。

我们一起加油吧!

JüëjùË said...

妳。。
不是废人。。

做人最主要对自己有希望。。
自己都不给自己希望。。
酱一定是废人。。

暂时好好休息吧。。
你好了之后再向你家长解释。。
我相信他们会了解的。。^^

“我跟你拼了。。。”><

嘉敏 said...

对!
我跟你拼了~!!
我不会放弃的!!

Cathfrine. said...

曾经倔强过.
我得到零.

好好照顾自己.
一些都会变好.

加油.
记得那天你对我说过的.

Shi Wei said...

愚蠢的人类。。
给别人看清楚。。
你刘嘉敏不是愚蠢的!!

好好休息。。
这个真的真的最重要啊。。

脚快点好。。
我带你去买bag。。

[切记]:休息重要。
{勿忘}:幸福一辈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