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包尾?

今天跟班上的人讨论起“名次”这个问题。
Haiz~不去八都没有事的。
我真的很怀疑校方有没有编错我的班。

今天问了七八个跟我同班的人。
全部都是全级50名以内。
那个第46名的人还在我面前讲他很差。

我看我从开学第一天就进错班了吧?
我全级80多。。
我怕我会最后一名。。





不会的不会的不可能!!!!
加油!!!
下半年我一定会追回来的!!
我这种靠意志力生存到今时今日的坚强女性是不会酱容易认输的!!!!!!!!!!
下半年!!!!
我一定要全班二十以内!!!!!!!!
加油加油加油!!!
我是不会放弃的!!!
放长双眼等着瞧吧!!
到时死在我石榴裙下的手下败将比比皆是^^
加油!!!!

4 comments:

Y Ä N ° × said...

嗯!
加油咯!
80多名。。
很好了好不好。。
ermm..
又要求是应该的啦
不过加油咯!
支持你

Shi Wei said...

KL路痴。。。
3孝。。
很厉害了拉。。

Yingz said...

80多名很好了
凡事不要比较
嘉敏啊 主要是你自己满意没有
不满意?再努力
满意?那就好啦
凡是尽力而为

Cathfrine. said...

add oil.
all wil be goo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