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2008年5月20日

今天上学会,
真的只是坐在那边罢了咯。。

然后就等放人。。
终于放了,
我就和世炜走出去咯。。

一路上,
世炜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我也跟他讲了很多东西。。

不懂呵。
就觉得,他变了很多。。

然后复诊过后,
我就去他家拿disk咯。
怎知道按错别人的门铃!!
唉。。
做么我永远都酱笨得叻?

然后他还特地sms给我叫我去看他的blog。。
然后我就看咯。。
看了过后,我想了很多东西。。
原本我以为,我对他不重要的。。
可是今天~
原来是重要的^^

世炜我爱你!!
加油!!!
最好永远不要换对称!!
我只要feel你,
我不要陌生人,
我只要跟你在杨育豪的店吃饭,唱花式做动作的时候被别人笑;
还有很多很多,
其实我也是习惯跟你对称了,
总觉得跟别人打眼色有点奇怪。。
因为,
你的眼色只有我懂,
我的烂眼色也只有你了解。。
所以加油!!!



Geografi Projek...
欠了很久。。
不做了。。
Geografi Projek 拜拜~

2 comments:

Shi Wei said...

对啊...
考试前2天我们一起复习几何的那天..
我们还没有完成第一个花式的动作的..

考完试了要弄..
的时候..

还有机会吗??

我不要别人对称咯。。
我不要跟别人讲我的第一个花式的idea。。
这些东西..
跟对称商量先的嘛..
可是做么我的对称..

我还没有有机会跟她讲完..
她就走了??
不练了wor。。。
怎样办咧??

我等你得wor。。
等你回来跟我拚了!!
等你回来打眼色..
等你回来一起商量第一个花式的动作!!
等你回来feel对方..
等你回来对称!!

你会回来的!!!
我们不止只有一次的对称表演!!
我们不止只有一次的合作机会!!

台湾等你。。
台湾的对称。。
你要回来!!

我现在每天跟进的机票。。
预了你的位的!!!
我要在飞机上面看到你!!
证明我每天找的机票..
不是白找的!!!

一定要回来对称。。。

那个位。。
等着你。。

那个对称。。
非你莫属!!

edison-tang said...

不止世炜,
我们也在等你回来哦!
所以,
不要放弃!
要加油!
要快快痊愈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