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2008年5月18日

今天睡醒就看到来电显示“世炜”。。
然后我就打回去咯。。
原来他和伟爵要来我家。。

十二点多讲他们就到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看“古灵神探”咯。。
然后就一起吃东西。。
我很想跟他们去郑悠家的。。
可是我走到酱,我怕我托慢他们的拍子。。
无谓累人累物累街坊啦。。

然后我就去复诊。。
师傅说我的臼很松了。。
如果再这样下去手尾会很长。。
因为我旧患还没好,现在又中多一次。。
我又开始怕了。。
可是今天我没有哭。。

八独中,掰掰了~

4 comments:

Y Ä N ° × said...

没关系!
我挺你!!

Cathfrine. said...

不要说拜拜.
你可以的.

edison-tang said...

my dear friend,
gambateh,
we gambateh 2gether...

we!!!
a team!

kenneth said...

不要放弃
我支持你!
等你一起表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