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我能等到你的“下次”吗?

明天就考试了,可是却完全不上心。
从来没有过这种堕落的感觉。
这是第一次 真的很堕落。

今天母亲节。
我很想拍一张全家福。
从去年开始,我便不断要求。
到今年,还无法实践。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拍照。
可是我很想拍全家福。
因为我爱我家人,
我不知道哪一天会不在。

如果我不在了,爸爸会答应陪我拍全家福吗?
要的只是一张全家福,简简单单。
让我将这一瞬间凝固起来。

人的一生有多少个“下次”呢?
下次又下次,下次又下次。。
难道不知道我对每一句话都很认真看待吗?
你说“下次”,我就等到“下次”,
“下次”了,你又说“下次”。
于是我又傻傻的等“下次”。

所以很多人都说我傻,
明知道被人耍了还相信他。
我不是想被人耍,
而是我不想放弃任何一个机会。
所以我等,等到你说的“下次”为止。

可是,每个人能有那个“下次”吗?
如果你敢担保,我愿意等。
如果你不敢,请说“这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