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2008年5月10日 7.33pm

今天考完了华语才10.30am。
早到放学的时候还可以讲早安。

放学过后就和世炜和伟爵一起去jusco买东西。
然后他们就回了。

在车站外面的时候遇到了俐君。
才发现,原来鼓队不少人都有自己难过的时候,
可是却很努力在掩饰着。

突然发现,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这样走着走着,走过了十五年。
过去的事情真的改变了我好多好多,
多的连我自己都不能适应过来。
有时在想,我的性格到底是怎样的呢?

两极化的性格,
很累很辛苦。
强颜欢笑间,有多少人会伸出手拍拍我肩膀?
鼓队成了我唯一欢笑的理由。
因为,
我找不到任何让我绽放笑容的意义,
唯鼓队除外。
*******************************************
其实有好多事情想对你说。
可是我怕你不想听,更没有时间听。
很想叫你加油,可是我不敢。
不想给自己希望,可是我不想放弃任何希望。
快告诉我没有希望。

3 comments:

Cathfrine. said...

在别人面前哭.
好事来的.
你没有掩饰自己.
虽然很讨厌.

说不出的话.
慢慢来吧.
大家都在等你.
做你得听者.
那是庆幸.

记得.
好事来的...

Y Ä N ° × said...

嗯~
不用客气啦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supporting each other.
getting each others back.
=D
没事的
这些是生命的路途,
一定会崎岖
nehh..
今天考试那个啦~
真的。。
有意思的咯~
=D
这些可能将会是长大后你饭后的笑话~
大概罢..
以后我看到我现在写的blog我一定会笑的...
=P

Foooooong said...

人类
撑住啊!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