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友谊


今天下课在食堂碰到了伊婕,

她头发一定是被训导剪了吧?

我们嘴角都扬起浅浅的笑容。

看着她逐渐远去的背影,

多想像初一的时候与她肩并肩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我生日那天也在食堂碰见了她。

她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并对我说:“等我,我会给你一份礼物。”

我说:“不用了,浪费钱。”

她说:“一定要!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其实好想对她说,

其实有你这句就足够了,什么礼物都不重要。

然而,说得出口吗?

我们之间存在的距离越来越远了,话题也越来越少。

常常在某个不知名下课遇见你。

从疏离浮泛的闲聊中,

感觉到你我的忙碌在支撑着整个话题。

还值得吗?

朋友,好想对你说不要离开我。


今天在mutiara吃饭的时候凯彬和亿发教我化学。

给亿发教,真的是~

可是我明白了很多^^

谢谢亿发和凯彬~

我那么蠢你们都那么有耐性^^


吃晚饭了就和世炜坐伟爵爸爸的车回jusco咯~

三个烂人在车上用烂英文交谈的过程,

笑到肚子的肠都要出来了^^


原来,

人生的过程中,

得到什么,就会失去些什么。

然而,这不是大自然的定律。

这不像今天凯彬和亿发教的化学,

有一定的方程式,并且可以互相平衡。


所以,

嘉敏一定会加油的。

希望没有人会LEAVE ME ALONE^^

我不会放弃的!!

我是打不死的!!

1 comments:

zenleow said...

有朋友回忆,
可真人生的甜品,
不去不散。。。
在脑里的漩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