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最后一小时

如果生命真的即将走到尽头,
那一刻,真的有机会让我交待一切吗?
即使五分钟。

当生命只剩下一个小时,
我想,前半个小时,
我会用来交待未完成的工作。
至少,接手我工作的人,
也不至于无从下手。

剩下的时间,
我一定会打给我妈妈和家人。
语气和平时一样。
这样他们也就不会担心我。
至少,我还是他们乐观开朗的女儿、姐姐和妹妹。

然后,我会打给曾经伤害我的人。
最后一小时了,积怨消失,
一切也就回到当初邂逅的美丽。
也许,非要迫切的,
才能告诉他们,
我已经没有不开心了,
只是该死的自尊挡在一切之前。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要留给我爱的人。
语气还是一样亲切,笑容还是那样灿烂,
即使他不爱我。
曾经我问过,“为什么你可以爱他不可以爱我?”。
我不奢求答复了。
最后一次通话,
也让沟通的时间那么美丽,
也许就会永远都记得我。

说穿了,打给全世界的人,
其实不是要告说这是我的最后一刻。
而是,
希望他们会记得我。
因为我爱他们。

3 comments:

JüëjùË said...

u r always in our heart...
caus u r the the BEST!!!!
Dun think too much,ok?

GAMbATAEH in yor exam....
promise???

嘉敏 said...

i no think very much arh..
gambateh!!!
i'll not putus asa de!!
promise^^

zenleow said...

i love each of u..hehe
gambateh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