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MORAL ?

课室内一片沉寂,
我趴在桌上,脑海中浮现的依然是代数考卷的第14题。

Moral考卷已被我画得不像考卷了。
突然在想,考moral来做么叻?

考了就等于有moral咩?
酱那些杀人放火的人来考moral嘛会变成救人灭火了咯?
哇~那moral的力量不是很大?

可是如果很有moral的人不会国语,那就不会做了哦。
酱那些很有moral的人不是变成没有moral的人了咯?
酱冤枉?
难道有moral的人一定要会国语?
就是讲不会国语的人就一定没有moral咯?

可是为什么我那么有moral了还要我考叻?
难道可以令我更有moral?
如果我的moral已经登峰造极了叻?
再考我不是天下无敌?

就是讲出moral的老师一定很有moral的咯?
也就是讲Cikgu Noor Hayati和Cikgu Mazyuani Ahmad很有moral咯?
不是喔~上次我看倒她们乱丢垃圾喔。
难道丢垃圾是有moral的行为?
可是做么乱丢垃圾要saman的?
难道我做有moral的东西都要saman我?!

2 comments:

edison-tang said...

好多问题问哦。。

因为政府除了规定上课,不懂要怎样教我们moral

考试。。。
我也不懂要来zomok的。。。

哈哈。。

加油哦!

SHIRLY said...

完全没教moral的话..
每个人更没moral了..
社会更多多人丢垃圾了啦..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