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2008年5月23日

峰。。
不要走可以吗?
我不要你走。。
我不要鼓阵没有你。。
为什么不要给我机会按“Play”来证明给你看我是对的?
如果我真的对了,你会留下吗?
如果会,那我现在马上回学校搬音响去你家按给你看。。
你明知道“Previous”和“Play”都可以的。。

走了,
一个又一个地走。。
就这样,头也不回地走。。
走了会回来吗?
我坚持在等着你那回眸的一笑。。

走了,
喜欢喜欢就走。。
那明年谁带?
不要走!!!!!
怎佯可以让你们留下来?

****************************************

世炜,
扭伤脚。。
用不用对称到酱哦?
我不打你也不打?

唉。。
你这种“湿水”都打不到?
世界上最有笑点的笑话!!

加油啦~
不要受伤了。。

不要放弃。。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