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2008年5月30日

早上6点我就起来了。。
很紧张~
睡不着。。
没有晚装怎么办?!!

然后我打给世炜。。
没有人接~
又是这种彷徨无助的感觉~

这种感觉。。
曾经出现在打不到给祥国的时候;
找不到惠禅的时候;
看不到凯彬的时候;
看着雪俐背影的时候。。

然后我很准时地~
九点十就到了jusco bus stop..
我等了二十五分钟后,
陈世炜也“很够准时”的出现了。。

然后就一起去Time Square。。
一去到就进去Metrojaya先。。
然后他帮我选了两套晚装:
一套全白,一套全黑。。
由于今天出门遗忘了某些东西,
所以他就陪我去买先咯。。
这是幸康和家瀚就到了。。
他们也陪我去买哦。。

终于买到了!!
然后又回去拿回刚才那两件晚装来试。。

其实我觉得白色那件比较美。。
可是那三个男的一致讲黑色的比较美哦。。
本来没有打算买,只是想进来试穿给我自己爽一下的。。
怎知道世炜讲一定要买。。
还帮我出70块!!
那件裙143.20!!!!

我是节俭的好女孩。。
活了十五年。。
从来没有买过超过50块的衣或裙。。
今天。。
143.20!!!!
酱都无所谓。。

我是保守的好女孩。。
活了十五年。。
从来不敢穿吊带衣踏出家门。。
今天。。
连带都没有!!!

陈世炜。。
很好。。

试穿的时候,
着那位不认识的服务小姐。。
你知道做么吗?
我很怕。。
真的很怕穿出去。。
我不敢。。
我很怕的时候会抱着别人的。。
可是其他的人是男的,
所以我只能抱她。。

最后都是给钱了。。
深吸一口气,
一直在跟自己讲:
“我是刘嘉敏。
如果今天我的名字叫敏嘉刘,
可能我会怕。
可是我是刘嘉敏,
所以我不会怕的!”
这种自我安慰方法,我知道很白痴。。

然后世炜就带我去选链咯。。
讲是讲带我去选链,
其实?一直都是他在讲,没有我讲。。
加上幸康和家瀚。。
唉。。
最后买了一条链~
谢谢幸康迟了一个月的生日礼物~
然后就陪世炜和幸康去买衣。。

过后就去gasoline吃东西。。
记得!!是GASOLINE!!
就是那间:最迟叫可是最早到;
检查了三次饭都还没有来;
叫了两次才有人来买单;
丢下单就走的GASOLINE!!

吃饭的时候,突然有个人叫我不要吃了。。
还说:“再吃就穿不下了,不要吃了。饿也只是饿一天罢了。。”
然后我竟然信他的话,把只吃了四分之一的饭给飞天盾地小翰翰吃。。

然后贵庆程辉惠禅就到了。。
然后就一起回咯。。
他们搭TAXI,
我们搭巴士的那种“一起回”。

到了学校,
一个人都没有。。
我保持着深呼吸状态。。

终于有人来了。。
是佩琪和翠婷。。
美到~

7.42我就去换衣了。。
换好了过后就一直躲在厕所不敢出来。。
很多人都到了。。
我整个手都冰了。。
真的很怕。。

在楼梯口的时候,
我崩溃了。。
抱着淑思哭出来。。
最后还是走出去了。。

在车上。。
雪俐教我化妆^^
虽然不是很明白。。
还有什么muscalar酱的东西。。
可是我还是很专心的听。。
毕竟活了十五年最厉害就是涂口红真的有点失败。。

然后到了咯。。
凯彬做我的partner^^
一边走我就一边安慰自己:
“我是刘嘉敏。
如果今天我的名字叫敏嘉刘,
可能我会怕。
可是我是刘嘉敏,
所以我不会怕的!”

还给凯彬骂我傻!!

然后进到去。。
很饿。。
胃痛。。
整个人要死死不去酱。。
还给凯彬骂我笨!!
真的很厉害骂人!!

然后,
整个过程。。
我一直在忍泪水。。
如果被埋的是我,
我会怎样?
那时,我就不是嘉敏了对吗?
我会死。。
我会离开我爸爸妈妈的。。

**************************************

你在哪里?
车上咯。

你要走了吗?
你问着愚蠢的问题喔。

你要走了吗?
嗯。

可以不要走吗?
有些事情是避免不了的。

那你会回来吗?
会啊。

你会忘记我吗?
不会。

你会忘记鼓队吗?
也不会。

我会每天sms你的。
好啊。

你要回我的,不能再讲你不知道我是谁了。
哈哈。是啦。

嗯。拜拜。
等下。

哈?
你怎样回?

跟世炜车咯。
嗯,小心啊。

你也是啊,拜拜。
嗯,拜拜。

***************************************

回到家。。
我哭了。。
他说:“明天会更好。。贤妻良母。。

我好想问:“你几时会回?
可是我没有。因为我知道你自己也不知道。。

加油。。
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二十四节令鼓队副队长,程锋

3 comments:

Foooooong said...

我不习惯人多时接电话
就看你幸不幸运拉~ xD

昨晚爸爸在隔壁

Shi Wei said...

做好你的位子,
就不用怕有人会来抢走!

edison-tang said...

别想太多哦!

记得:

在这和鼓为乐的路上,
没有人会孤独!

我改了这个句子,
是不是好听很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