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2008年5月28日

今天是八独中的正式表演。。
等这天等很久了。。

早上3点9就起床了,
起来的时候有点晕,
一定是昨天很累咯~
淑思,亿发,晓彬,幸康害的~

到了stadium,
首先就集队先咯。。
然后我就上司令台试音响了。。
试的时候很顺利的~

然后就下去集队。。
其实我会很蠢咩?
我不觉得喔。。
我很聪明啊。。

集队的时候我站在舞狮的头旁边,
然后有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弄跌了它就走!!
我当然是扶着它的咯!!
然后我就自言自语:“不是我弄跌的喔。。做么你走?”
这句话很好笑咩?
真的不是我弄跌喔。。
幸好一个舞狮的人来救我~
然后我就讲:“谢谢,对不起。可是不是我弄跌的喔。。
这句话也很好笑咩?
不觉得喔!!

然后就唱运动会歌。。
教练问我:“你是鼓手吗?
其实我不知道要怎样答。。
然后全部人叫我讲“是”。。
我就大大声讲“是!”。。

那我是州手吗?
是啊。。我曾经也是。。
田径,羽球州手。。
说得轻松。。
田径赔上了我的膝盖
羽球赔上了我的手腕。。

做么别人运动不会弄伤的?
偏偏我一直伤的?!

然后就开始打表演了。。
一边看他们打表演,
我一边想:
鼓队真的给我很多东西,
给我上台的机会
给我学会团结
给我爱上鼓
给我继续留在中华的理由
给我认识什么是
男女之间的纯友谊!!
那种没有闲言闲语的世界,
那种单纯的情谊,
遗失了多久?
进鼓队,
是我进中华三年里最对的选择。。
不后悔。。





手在发抖。。
对不起!!!!
我弄错timing了。。
我真得很对不起你们。。
对不起 。。

下到去。。
教练一边打拍子一边骂我:“小小事情你都做不好!

然后,
整个人DOWN完。。

然后就吃午餐。。

趁着休息,
我去找失散多年的姐姐。。
她说:“三年没有见到你,你变了。”
我说:“你也是。”
她问我:“做么跑来打鼓的?没有继续羽球?”
我答她:“你也是啊。。做么没有打羽球可是今天进田径?”
一阵寒暄后,她突然问我:“我们几时还能再见?”
我滞住了。。
她又说:“两年后的八独中吧?”
我说:“~”
两年后?我会在哪里?
那时,你还好吗?

姐姐,保重。。
我爱你姐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