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2008年5月8日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仿佛每天都在赛跑。
时间为什么都不觉得累呢?
可是人会累,
而且会很累。
这一秒开始,
上一秒已成历史。
那我的一生中,
所经历的历史一定比统考要考的历史多吧?
如果以后我老了,
要去哪里找我的历史书叻?
就来这个blog吧~
“世界上不会改变的事情就是世界每天都在改变。”
今天搭巴士的时候青艳告诉我的。

真的,
青艳变了,
嘉敏变了,
角色会对换、对白也不同了。
我周遭的人都变了。
好怀念以前六年级两个人在厕所一起哭的时候。
现在不能了。
可能因为环境不允许吧?

环境不允许?
父母的期望,
学业的压力,
朋友的关心。
怎么会,让一个人独自躲在角落里哭泣?

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不让它崩溃,
是唯一能做的吗?
真的好想有个人静静坐在我旁边,
抱着我,让我的眼泪顺着他肩膀划下。
可是那个人,在哪里?

迷途的羔羊,
几时才能认清方向,
找到回家的那条路?

4 comments:

Shi Wei said...

hehehe...
六年级。。
我跟你。。
也曾经在同一间厕所里面过咯。。
六年级。。
你还怀念??

Y Ä N ° × said...


必须要去适应每一个变化
虽然我不再是以前可以安慰你的那个青艳,
没关系阿
你有你的朋友
我相信你能做得到
=)
考试加油
a
我在blog些东西给你
hee

嘉敏 said...

六年级我几时跟你在同一间厕所哦?

Y Ä N ° × said...

不要理世炜啦~
呵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