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2008年5月17日

今天早上我伟大的妈妈载我来学校。
她说要陪我上楼。。
我不要,因为我不要麻烦她。
她问:“是不是怕我托衰你?”
我好想说:“不是,是因为我不要麻烦你,
我知道你很担心很辛苦,可是我想自己来。”
可是最后都说不出口。

走在跑道上的时候,竟然被一个初一的踩烂我的鞋。。
真的有够衰!!!
你有看过衰神没有?!!
这里有个版给你看!!!

幸好有鼓队^^



医生说,我膝盖的骨移位了。
刚才拆掉绷带的时候发现整个膝盖肿到很厉害。。

开完会了就去联课咯。。
然后就等等等。。

“做么那个位子没有人的?
因为那个人在这里咯。”

“做么不是我煮饭的?
因为我在这里咯。”

“做么我没有上飞机的?
因为我去不到咯。”

李慧慧老师很好笑咯~

然后我就走了。。
炜和爵丢下我在光前堂。。
然后我坐在光前堂的椅子上,
想着世炜说的那番话。。

差点又哭了。。
可是哭有什么用?
谁叫你那么笨?自己拿来衰!!

不哭了。。
真的。。
哭了两天,够了。。
什么也来不及了。。

5 comments:

said...

照顾好自己!
没事的没事的
=)

Shi Wei said...

我讲过那一番话??
没关系。。
我会实现诺言的。。
那张
''16 May 08
UTAMA ''

的rapid KL 票。。。
我会keep着的阿。。

edison-tang said...

敏。。

别想太多,
我会心疼。。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伤到伤口哦!

JüëjùË said...

soli 4 pek dai u....

dun always think 2 much....
jus take care of yor leg firs...

say manytimes then u always dun hear.....

BENson said...

kah mung!!
this time din go,v still hv many chance
v can go New Zealand,n many many...
nw u must vry want take care ur leg...
i alwaz beside u n support u!!!becoz u also member of our team!!!

gambate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