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又哭?!




嘉敏今天又哭了。
以前的嘉敏不会一点点小事就流泪的,

以前嘉敏很坚强。

现在的嘉敏

在鼓队面前哭了。

不爱表达自己脆弱的一面,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了解我,看穿我,甚至看扁我。

我不想让爸爸妈妈失望。

我爱他们。

所以嘉敏是很坚强的!!

我是不会认输的!!

加油!!!!

我不信我会那么容易死在鼓队!!!

鼓队弄我不死的!!

我不会输给考卷上的数字!!

加油!!

不哭了。。

要笑!!

2 comments:

zenleow said...

my dear...y cry?

stay tough ah
u done well ..
really...

GAMBATEH..

dun cry alr..exam.coming soon..

must add oil..!!

嘉敏 said...

加油!!
下次我再哭的时候,
一定要在你面前^^
因为看到你我就不苦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