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雨天

鼓与鼓间的隙位,
堆积着多少沉淀的汗水?
雨珠落在地上的点滴声,
记载着多少鼓手们一路走来的坚持与信任?

墙上泛黄的照片是那么的真实,
真实地刻画着人生的每一秒、每一分,
甚至是每一滴感动的热泪,每一刻心酸的感触?

捧腹大笑间,角落里独自流泪的人被遗忘了。
事实是多么的表面,表面却是那么的虚假。

小礼堂外的雨不停的下着,
红色披风整齐的摆放在无色塑料袋中;
疲倦在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散发殆尽了,
期待中的友谊,等待着。。

多想像从前的嘉敏,
可是时间却像潺潺的流水般
将昔日天真无邪的容颜淘走。

我也很想变回从前的嘉敏。
那个毫无顾虑,疯狂的嘉敏。。

5 comments:

Natalie Chow said...

嘉敏你怎麼了?
我和你一樣也很想到回從前
以前的我們沒有什麼煩惱
都玩得很瘋狂,毫無顧慮
一起練羽球,做我們喜歡做的事。。
可以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
就算現在有多麼不開心,多麼煩。。
我們還是要面對。。
沒有挫折就不會成長 =)
加油!

zenleow said...

i miss the longer unchanged hui chan too..
so simple, no polluted, nice, clever, and polite.

but the world changed...hehe
now i m a NEW MEMBER ....

edison-tang said...

我也曾经怀疑过,
质疑过,
问过自己,
以前的我在哪里了..
人类就是这样,
到了某个阶段,
就会无缘无故,
想到某些东西,
拿自己开到.
当你清楚你的意愿,
你的心,
一切即将雨过天晴!

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如果你问我,
以前的我在哪里了,
我只会答你,
现在是现在,
我就是我..

嘉敏 said...

对咯。。
我就是我~

Jun said...

不会有酱大压力...
不会有酱多烦恼...
可是时间不是由我们控制的...
所以我们是不能做任何事的...
只有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酱才可以成功...



虽然...
我不是酱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