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我不是一个人

昨天应该是我是五年来最多人陪我过的生日吧。
蛋糕被捧出来的那瞬间,
我感觉到鼓队的归属感。
一起唱的生日歌,
沾在我脸上的蛋糕,
世炜做给我的生日“卡”,
伟爵买的蛋糕,
大家牺牲的早读课时间,
郑悠点的蜡烛,
程峰的微笑,
亿发泳樟的奸笑,
雪俐的酒窝,
还有很多很多。

我才知道,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虽然路很长很崎岖漫长,
虽然有时想就这样停下来,
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走累了,会有人向你喊声加油。
喘气了,会有人叫你调整呼吸。

鼓队给了我很多,让我改变了很多,
让我更加认识自己,
让我冲破了从前认为的极限。

我爱鼓队。

6 comments:

JüëjùË said...

auntie,the cake not i buy one,is wei de mama..

zenleow said...

har...my name is so BIG THERE..u wan whole world"s villagers noe meh?
kaka
sorry loh..i m not in MALAYSIA on saturday!
forgive me lah
u so leng lui...how i could forget u..
i can forget yor birthday..but i wont forget JIA MING...KAh MUN

Shi Wei said...

为什么是5年来的生日咧??

为什么程锋的锋写错咧??

为什么是伟爵买的蛋糕咧??

为什么世炜做的生日“卡”的卡要放开关引号咧??

嘉敏 said...

你的卡那么“小”。。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edison-tang said...

那天,我不在。。。
对不起。。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Jun said...

我没有跟你庆祝到列...
但有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补回了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