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认识一个人..

他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执著,
自己的原则..

他从不把伤心的事告诉别人,
别人永远进不了他的心,
永远无法了解他心里真正的想法..

沉默是他不开心唯一的表示,
但永远, 他不会告诉别人为什么不开心..


我也是这样,
总会戴上面具伪装自己;
总是像只刺猬, 深怕自己受伤害..

我也有过童年,
一个非常不愉快的童年..
是个没有人知道的童年..
造成之前的自闭;
现在的恐惧和伤害..


从来没有坦诚面对自己..
认识他让我认识依赖..
我的快乐建筑在他之上..
他主宰我的所有..
我真的不愿意相信别人..
甚至,
我可以因为爱一个人而爱另一个人..


今天无意间让我看见不愿意看到的东西..
我真的很犯贱..
做人做到我酱真的很贱..
自己拿来贱的贱女人!!!!!

五年的傻嗨等待,
五年的白痴守候,
我真的只是希望能做到我所希望的..
我真的一直在等!!!!!!
一直一直傻傻在等!!!!!!!!
我真的没有想过要放弃的!!!!!!!!!!
一直一直坚持在等!!!!!
我是真的很傻的!!!!!!!!!!!!!!!!
傻嗨!!!!!!!!!!!!
我讨厌你!!!!!!!!!!!!!!!

4 comments:

carolyn said...

嘉敏,
试着放下咯。。。
不要继续痛苦下去了~
起码曾经拥有过。。
做人要知足,知足才会常乐~~
加油咯。。。
振作!!!!!

wen said...

有苦有甜,
这才叫人生,
它们都在我们的生活中,
有着它们角色。
我们惟有积极努力去克服“苦”。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哦~

Rachel Lee said...

怎么了?
他对你不好吗?
其实两个人相处贵在坦诚...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Carmen ♥ said...

hye...
i cum view ur blog lehh...
haha~
be happy alwaz hor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