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开心就好

*如果跌了某一样东西,
不要刻意去找..

因为如果它跌了找不回,
就注定不会是你的..

如果他跌了,
让你找得回,
那它注定是你的..


所以找不到一样东西的时候不要慌张,
不要哭..
(因为我每次找不到东西都哭^^)
它会出来的~


*今天经过理忠,
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咯..

然后看到盼龙..
他就跟我讲他很惨,
anima8or不会做,
可是今天又年终大考哦..
连port edit都不会..
然后我就讲:
"我现在连什么是port edit都不懂了叻..!"
感觉有不只一点点跟他们脱节的感觉咯..

然后又经过理孝..
看到我的亲爱的..
她在很努力不懈, 不耻下问的问老师问题..
很好,
起码没有自暴自弃..


*The Necklace
其实我们好像有点夸张咯..
因为我朋友都跟我讲,
随便应酬她就可以了..
现在搞到酱,
弄到我也很紧张..
我这个director有很失败咯..
领导无方,
对不起..


*我想到我的志愿了~
1.我爱的人的家庭主妇

真得很想要做家庭主妇咯..
因为这样的话就什么东西都不用想,
全部都老公帮你想..
然后每个月月头就伸手出来拿家用~
喔厚厚!!!想到都幸福..
还有的咯..
可以为爱的人付出是很开心的事来的..
因为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个人是不能终成眷属,
为自己心爱的人付出的..
这些人都很惨的..
所以做爱人的家庭主妇是很幸福的~!!
还有,
尤其是我这种很讨厌想东西的人,
每次一有复杂的东西就丢给别人想,
真的是很好的全职咯!!~

2.小叮当

小叮当真得很好~
做么叻?
因为他有一个百宝袋..
一不开心的时候就可以拿竹蜻蜓出来,
跟鸟一起飞..
如果闯了祸,
就可以拿时光机出来,
回去从前补祸..
如果厌倦这个土地上的生活,
你还可以去云上面建国的喔~!!!
真得很羡慕小叮当哦..
没有啦, 因该是羡慕大雄咯..
因为他有小叮当嘛..
随时随地都保护他.. 几好?!

3.莉萍公司的会计师

酱的话就可以跟莉萍长相思守了^^
我又可以跟她共同进退酱..
很多人恨都恨不到的咯..
所以, 莉萍要加油咯~

3 comments:

YinG said...

这不是你的错啦
我们是一队的啊
本来就应该共同进退的=)

carolyn said...

the necklace 的导演~~
不要说对不起嘛~~~
没有你导,我们又如何演呢??
加油~~

我和你也有同一个志愿~~
佩虹公司的会计师~~哈哈。。
一起奋斗~~!!!!

lipeng said...

酱肯定我会开公司啊?
哈哈
如果我真的开公司
一定请你做会计师
会计师要找自己最信任的人=)
加油啊!
我要演There's a death is the opposite house le~
很不想理它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