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o9年的今天

今天有少少不开心的咯..

因为我又做了笨蛋..

感觉上,
过后,
每次我都是那个最白痴的..
应该就会是我生命
今天的热浪似乎不太顺利..

可是我又有少少开心,

因为我看到理忠就开心..
束?
erm..
谢谢你..
在这里,
我一定要慎重的谢谢一个人..
刘青艳..
我会珍惜..
真的,
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我知道今天你知道我要哭了的..
谢谢你给我的信心..
真的,
我真的由衷的感谢你..
你伤心我束手无策,
还有可韵,
谢谢你帮我们算时间..
真的,
谢谢你..
虽然只是抱着那个钟,
可是谢谢你教我唱歌..
只能安静陪在你旁边..
还有什么特别的呢?
应该没有了吧..
爱真的不怕代价..

3 comments:

Y Ä N ° × said...

对不起 嘉敏
谢谢你啊
对不起
对不起

嘉敏 said...

对不起什么?
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喔。

kheryin said...

哈哈
想到那时都觉得很笨
嘉敏要加油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