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昨天

我的昨天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感觉昨天不是那么的好运..

昨天,
我拿到了生平第一颗零鸡蛋..
拿到那张纸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被针刺了很大很大的一下..
有够不开心..
偷偷哭了一下子,
过后就没有事了..
接下来, 我真的很想看下我的附数总平均到底烂锝怎样..

昨天,
伟祥出了一点意外,
(吓倒我..以为是莉萍..)
我就去救上是外面看看他..
嘉雯, 莉萍, 可韵都在..
嘉雯哭了..
换作是我, 我一定会崩溃..
差点失去最心爱的人..
嘉雯, 要振作啊..
肩膀借你哭了校裙湿了无所谓,
重要的是你,
傻婆, 就像我说的..
"要学会珍惜..别老像个大小姐.."

昨天,
头发被阿娇抓..
剪咯剪咯..
反正星期一复查..
俐君也陪我一起剪~
亏我还跟如恩研究了那么就要怎样夹头发..

昨天,
我的The Necklace正式上映, 可是没有声音..
我在冷气会议室真的超紧张的..
毕竟之前我都没有时间去试过..
我一紧张, 全身关节就会麻痹无力..
弄到我真得很怕..
结果出来时没有声音的..
我会尽量补救的..

昨天,
我跟世炜放学走出去时,
看到一辆学生的车和一辆家长的车互相刮!!
刮花了很长很长得一条痕..
好危险..

昨天,
放学我跟世炜走出去,
看到一个老师跟一个家长吵架..
那个家长去打老师的车窗,
死命叫他下车..
然后那个老师在车里拿了一个好像tongkat酱的铁制品,
可是他没有下车..
过后那个家长就在车里面拿了一个斧头出来!!!!
一直举高斧头要开下去老师的车!!!
过后, 那个家长一直去踢老师的车门!!!
整个车门都凹陷进去了~!!!
然后那个老师很生气,
下车去打那个家长的车顶!!
然后那个家长开车撞老师~!!!
幸好老师闪的快..
家长撞不到老师, 于是他就退车!!
再撞过!!
这个时候,
老师也不屈不挠,
捶打家长的车盖!!!
然后那个家长又开车撞过去老师那边!!!
幸好老师的伸手够敏捷,
两手按着车盖, 一个跳就闪过去了..
然而,
家长似乎被鬼上了身,
再退车!! 再撞过!!
可是这一撞就直接开车走人了..
那位老师就是初二教我物理的颜老师,
他一直是个很有耐性的老师..
这次弄到酱大, 一定有原因..

* 以后, 我真的真的不驾车了..

昨天,
我买了一个新书包..
Nike的..
有开心咯..
谢谢鼓队..
谢谢世炜~
可是哦..
我看到adidas的!!
真的是美到爆!!!
很想很想买掉它..
可是不够钱..
adidas, 我爱你..
再见了..
来世再相遇吧~

总结来说,
昨天发生了满多事的..

4 comments:

Rachel Lee said...

I oso write tis at my blog...
it's really terrible,horrible and vegetable...
hard to believe the teacher is yan wen zhong~

Anonymous said...

en...thanks kahmung =)

lipeng said...

有没有记下那个霸道家长的车牌?
我还以为你会见义勇为
去阻止下的?
那天我也发生了很多事下~
加油啊!

carolyn said...

i leave comments lar...
really sorry to make u cry..
i will try my best...!!!

the necklace video u did it well~~
no big deal with the video..
it just tat stupid umaXX....
be happy~~

o..the accident...
a bit unbeliveble~~
looks scary which is happen on a teacher~~

wish to see ur new bag~~~
it doesnt matter with the puma lar..
as long as drummers buy for u~~!!!
gahyao in exam y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