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终于考完试了..

真得很累很累..

也很伤心很伤心..

其实,

其他的我也没有什么担心的..

最担心的就是数学..

今天我的新数..
真得一边做一边哭..

很担心我的数学总平均..
统一评测的20%已经没有了..
评测只有24;
唯一可以拿总平均分的作业0%..
就只有现在大考的..
我会承受不到的..

我会变成一个你们从来没有看过的刘嘉敏的!!

我会哭,
会崩溃的..

总结来讲..
这次的大考,
我真的作弊做到乱..

基本上都是作answer provider啦..

好啦..

晚安..

2 comments:

heyy.. well.. wees..lol..diam pls.. biao.. u want like this? gg.. who care? what can u do? dai mat .. ma pot.. I0I said...

nvm.. take it easy.. no body happy for today math.. lol.. do ur best la..

KH said...

me too, get 63% tis time...
haiz...finally, it's ov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