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我不是神

我真的不是神..
今天曼妮跟世炜讲了一句话很对..
她说:"嘉敏进理忠其实也不会很厉害罢了啊.."
讲真我真得没有很厉害..

你们酱子我很累,
很辛苦, 很想哭..
我们可以一起加油吗?

我真的不介意做完全部东西,
我只想要得到你们的肯定..
真的..

你们酱子我很无助,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可是又不懂要问谁..
就算真的问了,
最后也会被反问..
这样我很辛苦..
我真的没有方向..

今天真的不开心..
在班的时候不开心..
练习的时候也不开心..

今天练习真的不懂我做么..
很差..
从来没有被骂过那么多次..
这是第一次被骂过这么多次..
差点就哭了..
可是我还是忍!!
加油~
反正我就是这么厉害撑^^
第一名~!!

我最近真的变到爱哭了咯..
可能是因为周围没有人骂我了吧..
以前隔壁坐着婉雯的时候,
我一不开心要哭要哭酱就给她骂的咯..
她的训练有素,
培养到我没有那么爱哭..

可是现在不同了咯..
换班了嘛..
可是哦,
我发现有一个人比我更爱哭咯..
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啦~!!
她真的很厉害哭!!
得空真的要颁一个奖给她咯..


今天我要感谢的人很多:

如恩~谢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帮我传纸条..

伟杰~谢谢你的纸巾..我知道坐我隔壁, 你辛苦了, 请撑下去^^

俐君~谢谢你在我很不开心的时候帮我完成了整篇剧本..真的..很谢谢你..

君豪~谢谢你的支持^^

我要讲的话也不少:

如恩~加油!!撑下去!!不要放弃~振作!!!

俐君~孤军作战是辛苦的.. 因为我曾经在台湾交流会的分享会上孤军作战.. 我了解, 加油!!

莉萍~加油.. 我真的有在想你的.. 你也要想我懂吗?

嘉雯~今天食堂遇见了你, 你是幸福的.. 至少你有他的肩膀可以靠.. 要珍惜..

婉雯~不用讲又没有差唇膏的咯.. 年终考考好来啊.. 我们都有约定的.. 加油~

世炜~今天等你等了很久很久.. 你很忙我知道.. 谢谢你..

结束了..
心情好多了..

3 comments:

carolyn said...

你又边写边哭??
不要哭了嘛~~
要坚强点啊~~~
眼泪是很宝贵的东西~~
你为什么总是随便掉眼泪叻??
太过分了~~~
今天看你练习。。。
给教练讲的时候,从你眼神看得出你快要哭了~~
我在心里面说了一句~~~
刘嘉敏,加油~~~
我们一起振作吧~~~加油!!!!:)

糠 said...

对,我们都是普通人,
不是什么都可以的神,
嘉敏,继续吧,
继续做你觉得对的东西,
继续做你想完成的东西,
努力奋斗!

好久没有跟你讲了:
嘉敏!!加油!!!
配上yeah的手势(自己想象)^^

Y Ä N ° × said...

嘉敏啊
做么哦
什么事情
那天我有看你练习
没关系
真的 :)
不能做到最好
至少要撑到最后阿
要站起来啊
我挺你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