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奇迹

有一天我在巴士站..
我好想好想等到U13,
然后直接搭回我家..

然后我就一个人站在巴士站,
等了30分钟..
那天雨好大..
打得我都发冷震了,
汽车经过时溅起的污水弄湿了我的校鞋..
但我真的好想等到它..
所以我就等..

30分钟后,
我就上了一辆巴士,
去到caltex油站..
我真的不死心..
就再等了30分钟..

那辆巴士真的不来..
然后, 我又去mc donald等了15分钟..
它也不来..
真的等到好累了..
所以我就打电话叫妈妈来载..

我妈妈到了..
我上车了..
车子开动了..

然而,
你现在却出现在我眼前..

真的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因为我真的等到你了;
伤心是因为我放弃了才等到你..


一个人有多少个1个小时15分钟?
一个人有多少个5年?
一生人会出现多少个值得等待的人?
虽然我希望你是值得让我等待的..
我朋友说:"不要把生命浪费再让你后悔的事情上.."
但我真的浪费了,
朋友, 不值得就不要傻下去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不傻, 而且我傻了五年..
快乐是自己的..
快乐是你的..

我始终相信奇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