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依依不舍

现在是6点18分的早晨..
我下车过后, 走进校门..
然后我习惯性地, 向右转..
我不经意的踩到了松脱的砖块,
积在底下的污水溅到我的白鞋上..
我小声骂道:"Shit.."

我继续往前走, 来到了楼梯口..
我的步伐带我来到了食堂大楼的四楼,
我走在那走廊上, 经过了高一理(孝)..
我转头望向里面, 一如以往,
青艳还是趴在桌上睡觉..

然后我继续走,
来到了我班的后门..
像平时一样, 为杰很努力在啃书..
他没有发现我的存在,
我把书本放在那张被我涂满涂改液的桌上..

然后我看了看墙上的挂钟,
看了看挂钟下的白板,
看了看白板旁的两把壁扇,
看了看壁扇下的班服设计图,
看了看贴在橱柜的Sonnet..

这是我才发觉, 这班已经不是我班了..
我进错班了..
我在这班过了3个月,
就那仅仅的3个月..

我再次拿起书本,
转头就走..
然后我看到婉雯..
我提醒她: 记得要搽护唇膏..
然后我就招手说再见..
然后我看到青艳..
我提醒她: 要加油, 不能始乱终弃..
然后我就招手说再见..
然后我看到莉萍..
我提醒她: 要坚持, 要快乐..
然后我就招手说再见..
一路上, 我跟许多人说了再见..
有盼龙, 文汉, 志康, 钰杰, 钰凌, 智培..
还有很多很多..
我不停地说再见..


我闹钟响了,
我的梦也醒了..


我转科了..
我的簿子上的班级不是高一理忠,
是高一文仁..
我爬的不是食堂大楼四楼,
是国字楼二楼..
我真的很舍不得..
超舍不得..

9 comments:

Melong said...

看到我都想哭..

coon said...

if u got any problem , find me la lolx

hope u be happy in art class
...for your ambition
...for your friends
...for your future

Y Ä N ° × said...

i'll miss you.
:)

said...

人总是着这样
失去了才会回头看
珍惜啊..

Yiting said...

珍重。要幸福

Anonymous said...

u got goodbye to me meh? y i forgot liao d?
wah...so touched..wanna cry liao..
dun wan like tat la..
although change class liao oso can come find us chat d ma...
we always here wif u la...
appreciate...
dun worry~ be happy~
hope u got a new happier life at 4a ren..
got wat problem come find me la^^

wen said...

唇膏,我有在搽。。。
你就等着我的性感厚唇吧!!!
表~羡慕哦~~~

dont so 悲,活着是美丽的。
翔的妈做南瓜蛋糕请我家人吃,我没吃到。。。
几香下咯!

heyy.. well.. wees..lol..diam pls.. biao.. u want like this? gg.. who care? what can u do? dai mat .. ma pot.. I0I said...

终于发现班上桌子上特别多涂改液的罪偎祸首。。^^

Rachel Lee said...

Har?
why I dunno de...
im so shi bai leh!
Why u wanna change to art?
problem of pressur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