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新生活

halo everybody!!!! ^o^

众所周知,
今天是愚人节^^
所以,
愚人节快乐!!!!
今天我真的超快乐的哟~

好吧..
我开始的啦..

今天早读课的时候我真的超紧张..
因为我今天就要换班了..
可是,
直到7.20分,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进去什么班!!!!!!
我真得差一点要哭出来了..
又不敢跟别人讲哦..
就一个人在教务处等老师咯..

好啦..
我朝思暮想的陈玉丽老师来了..
我就跟着她去到她的座位..
真的给她炸到..
第一句话就是"我上个厕所阿"..
我在这边紧张到尿都快出来了我都没有走开过,
你酱过分?!
然后我还是照样等咯..

然后我就看到她的桌上,
放着一张纸..
是编班的通知书..
然后我就很不客气地拿来看..
看到了我的名!!!!!
下面那栏就是4A仁...

眼泪真的流出来咯..
真的给她吓到..
忍不住想骂一句粗口了..
HIS MOTHER's..
弄我酱紧张?!!

然后, 她回来了..
就叫我跟她一起去找仁班的班主任, 伍汉荣..
怎知道,
不知道是他今天的闹钟坏了,
还是他车的轮胎给别人拆了..
竟然到7.30都还没到!!
算了吧..

然后就SKIP过很多细节..

就到了我新的班!!
高一文仁!!

让我来介绍我的班..
首先,
我的班有冷气..
可是, 是一架坏了的冷气..
我的班有风扇..
可是, 是两把吹着57个人头的风扇..
好惨..

同学对我都很好一下啦..
起码没有欺负我咯..
婉文, 莉萍,
放心^^

今天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有理(忠)不读,
来读文(仁)?
因为压力?
原因只有三个人知道^^
重要的三个人阿!!~~

老师说,
明天就要大换位了..
对不起,
我害了你们了..

16 comments:

Y Ä N ° × said...

hey..
=)
傻婆
得空要找我喝茶阿
知道吗
=)
开心就好啊!

carolyn said...

你并没有害到我们啦~~
不要想太多啦~~^^
新同学。。。一起加油咯~~:)

chooi ling said...

anyway.
you happy then good.
gambateh ar.
you have to proof tat yr decision is correct.

owiz support~
+u + u

coon said...

你就是嘉敏?haha...欢迎你来到文商科班,我是来自文忠的,可否认识下你?

嘉敏 said...

可~
你好。。

Andy said...

oO..
加油...^^

Anonymous said...

gah yao huh: D

++

cliff said...

must happy always ar...
hardworking...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
happy...

coon said...

next time, come to a zhong la, nice to meet you

Yiting said...

踏出就勇敢去吧。

kheryin said...

wohoo
竟然跟蕙明讲你不认识我?
没关系
现在认识下吧x)

wen said...

u type wrong my name ald...
my name is 婉雯。。。
watever,u hapi then gud lar...
i oso "hapi" cz studying physics....
i "pro" in it mar....

weilun said...

Yo, welcome to art stream..

松盛 said...

yeah, welcome =)

yingz said...

gah yao barh.

Anonymous said...

Gah yao in the art stream.
Make sure your choice is correct ya..
eheh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