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Untitled

转科以来,
陆陆续续都有很多人问我:
"有后悔转到文科来吗?"

我想说的是..
到了今天,
已经是4月的22号了..
从4月1号那天起,
我就知道,
不管怎样都好,
没有后悔的余地了..
所以我不会后悔..

从还没转科到成功转科,
又有很多人说:
"你转到文科很可惜.."

我想说的是..
不管可惜还是不可惜,
不管结果是好还是坏,
不管决定是对还是错,
决定我已经做了..
不会可惜的,
因为只要尽力,
就一定不可惜..

前几天,
我曾经真的很想后悔..
因为某个很愚蠢的理由,
我转到来文科..
又因为一个很碰巧的机遇,
我进到了高一文仁..
但我得不到我一开始想要的,
却得到我一直不想得到的..

星期一那一整天,
隔壁的如恩一直骂我做了一个很蠢很蠢的决定..
对咯,
真的很蠢..
那几天我很不开心,
为某件事而不开心,
我要谢谢被眼泪弄湿的枕头陪我过了那么多个夜晚..

于是我又想,
其实我一开始想要得并没有很多,
只求成功转科,
后来成功转了科,
我就应该知足了..
真的, 人不应该奢望过高..

直到现在,
没有一个人觉得我的决定是聪明的..
真的没有一个..
我做了一个蠢的很彻底的决定..
但我没有后悔, 没有埋怨..
我在知足..
只有知足才会快乐^^

11 comments:

Y Ä N ° × said...

加油啊
傻婆
你自己讲过的
你不会后悔你做过的决定
要加油啊

Shi Wei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gambate orhz..
urself say u make a clever decision..
then we all will believe u and of coz support ur this decision d..
haha..
gambate

嘉敏 said...

笑屁阿。。

*FasT wOO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asT wOOd* said...

做么会后悔。。。。
转来文科不会后悔的!!
要记得!!
文科生以后就是理科生的老板!!

哈哈!!

Yiting said...

may day will sing a song
''u r really happy''
hahah///

coon said...

aiya, art also good mah....
next time hope can c u at my class

chooi ling said...

but i think u are really happy for wat yr decision.
+ u.wat can i say

Anonymous said...

不后悔,不埋怨且开心于自己的决定是最好的.
人家眼光需要这样介意么?
开心于自己的选择就好了嘛..
祝你在文科过的快快乐乐...^^

智权 said...

文科也会过得很开心的!
你看我就懂了啦!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