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Happy Anniversary to Kah Mung~ ^o^

110309!!
一周年纪念日!!

今天是世炜和嘉敏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为我们已经一周年了~

去年的110308..
到现在的110309..
中间,
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

首先,
祥国和惠禅的功劳是不可以被抹煞的..
因为如果没有他们,
就没有今天的我们两个..

然后要感谢联课处..
让我们有练习的时间和场地..
因而造就了今天的我们两个..

还有,
我要谢谢潮涌的chlorographer..
没有你们就没有潮涌这个曲目..
没有这个曲目,
根本无法早就今天的一周年..
谢谢你们!!

再来,
我要谢谢我的父母..
因为如果没有他们,
就没有今天的我..
没有今天的我,
就没有今天的一周年..
感恩阿..

接着,
我也要谢谢世炜的父母..
因为如果没有他们,
就没有今天的他..
没有今天的他,
就没有今天的一周年..
感恩阿..

重要的都谢完了..

一年里面,
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说真的,
如果没有那些事情的发生,
可能就没有今天的一周年了..

谢谢八独中的演出..
它让我的脚断掉了..
它让我泪流不止..
它让我把我的鼓位白白拱手让给别人..
它让世炜伤心..
它成为我和他心中的遗憾..

谢谢台湾交流会..
它曾经让我很担心..
担心我到时会不在飞机上..
它也让我把我的鼓位白白拱手让给别人..
它让我很生气, 很伤心..
它让我和他买了三个一样的书包..
它让我和他吃了同一碗冰刨, 同一碟e a煎..
同一串章鱼烧, 还有很多很多..
它让我和他用了全舞台唯一的两面褐色鼓..
它让我和他在海外作了完美的曲目结束..
它让我和他熬夜打了很多份报告..

谢谢台湾故宫..
它曾经让我很痛苦..
"故宫三宝" 更不曾令我和他好受过..
谢谢他在过程中一直与我同甘共苦..
虽然前面两天都只有我一个人在苦..
它让我和他一起参与台湾交流会的分享会..
虽然最后是我一个人在孤军作战..
它然我呈现了与他大同小异的成果展概念..
它让我熬了三天,
完成了他与我的屏风..

谢谢那天诬赖我的uncle..
它让他第一次在电话里听见我哭..
让他替我不值..

要写写的东西太太太多了..
总之..
真的一周年了..

一周年了..
它是象征性的..
他是很重要的..

2 comments:

Shi Wei said...

对!
它是象征性的!
经历了风风雨雨。。
也不会忘了互惠共生。。

那科学考试唯一问得一种关系。。
互惠共生。。
两种生物。。
生活在一起。。
互相依赖。。
互惠互利的关系。。

谢谢你。。
谢谢你帮我熬了多天。。
完成我的故宫成果展。。

谢谢你每天帮我买面包。。
谢谢你!!

谢谢你经常做买文书帮文宣做的事情。。
谢谢你!!

谢谢你还会在鼓阵里面偷偷讲话。。
谢谢你!!

如你所说的!!
真的太多太多讲不完了!!

谢谢你!!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你!

Cathfrine. said...

你们都要加油.
你们的经历我听过很多.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