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走位

今天跟世炜去"仁心"看医生..

原来我全身上下的骨头好像都不在原本应该在的位置上..

他说我的膝盖很松..
而且膝盖的骨头也在我一直扭伤的过程中慢慢在移位了..
因为我膝盖松,
而且骨头也有一点移位,
所以才会每次一点点动作就扭到..

他还说我有一点点长短脚..

他还说我的盆骨移位了..

他也说我的脊椎有点走位..

哎,
我真得很想问:
"请问我哪里是没有走位的?"

2 comments:

zenleow said...

你们好好笑哦。。
骨移位。。现代人都有的毛病。。
只是很多人不理会罢了。。。
没关系。。
那么年轻就开始照顾。。
绝对是好事。。

Y Ä N ° × said...

嘉敏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