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彷徨无助

做人真累..

累得好辛苦..

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得生活在别人的眼光下?
双肩就得扛起两箩装着慢慢压力的扁担?
眼泪已不能再成为我的秘密武器?

每次都听到有人说很有压力..
然后我就说,
"加油.."

一身的优良抗压性,
是我从小就被训练的..
也就是这样,
从懂事开始就得接受别人抛过来的种种压力..

八岁开始,
就与压力两个字画下了不解的缘..
从没有间断过..
从来没有..
只有像山那样,
越积越高..

很想哭..
可是找不到一个适合的听众,
所以我就不哭了..

很想哭..
可是找不到一个容得下我的怀抱,
所以我就不哭了..

很想哭..
可是找不到一个很好的理由,
所以我就不哭了..

很想哭..
可是找不到一个别人看不到我的地方,
所以我就不哭了..

超想哭..
可是我被训练出优良的抗压性,
所以我就不哭了..

不哭不哭..
不哭不哭..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我第一次逃走了..
真的,
我发誓,
是第一次..



Dear,
对不起..
原谅我..

1 comments:

zenleow said...

很想哭..
可是找不到一个别人看不到我的地方,
所以我就不哭了..

我和你相反。。。很想哭。。。可是找不到别人可以看到我的地方。。。所以我哭不出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