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永垂不朽

韶光奏

当醇厚的鼓声弥漫在天空之际,
我在山岚瘴气间遇见了你。

那原始的嗓音响起,
他随着鼓声节奏蹁跹。
鼓声虺虺,
为阴翳的心版引进阳光,
更为灰白的生命映上色彩。

伴随着逐渐明晰的山林气息,
我看见那群双手紧握鼓棒的人儿啊,
秉持信念,
像骠勇的骑士般,
沉浸于隆隆的鼓声中。

没错,
我看见了你:
那由乐章紧系而成的节奏,
是那人儿的心跳、信念,
使他们不再徘徊在心中那要隘的关口,
指引着那深承眷注的人儿。

“砰”一声,
那臆造的梦境与空间像滑落在青石上的一线灵泉,
在鼓声中迸落。

梦醒了,
心中紧紧相系的节拍却灭不了,
而且,才正要起跑。

2009年3月7日 嘉敏 著




枫飘落了
随着时光的流逝
季节的变迁
它在流动的空气中
舞出最后一曲旋律

枫飘落了
它卧伏在湿润的土上
毅然等待着

枫被吹起了
一朝有风
它便重新迎接光和热
迈入新的里程碑

直至成为腐殖质那天
依然滋养着整片大地

2008年11月2日 嘉敏 著


潮蛹

黑夜过后,
黎明的光线映入眼帘,
紧握鼓棒那双手与心相连。
煊赫的声线张力在舞台上空弥漫,
为一段新的旅程掀开序幕。
挥洒的热能化作液滴划过眼眉。
强劲有力的肢体语言舞动着,
人潮士气高昂,
鼓声澎湃汹涌,
为紧系的节奏画下完美的句点。

2008年6月13日 嘉敏 著


文字..
是永垂不朽的..

是我唯一能为鼓队做的..
也是我唯一能留在鼓队的..
更是我走后让我不留遗憾的..

最重要的是,
即使我走,
它依然是隆中华节令鼓队的,
不可被取而代之的,
嘉敏所留下的唯一..

4 comments:

kenneth said...

谢谢你奉献的一切
加油

edison-tang said...

庆幸,因为有你…
荣耀,因为有你…
放心,因为有你…
开心,因为有你…

加油吧…
往目标前进…
没错…如你所说的…
才正要起跑…

Ps>>我真的很谢谢你…

Y Ä N ° × said...

永垂不朽!
名流千古!
嘉敏
加油!

kheryin said...

啊~
文笔很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