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冲动

3月4日,
一年只有一天的一天..
16岁生日,
一生中唯一的一年里面唯一的一天..

今天放学鼓队集队结束后,
雪莉妈妈在我到A1巴士站..
一下车,我就冲过马路,
然后再冲过另一条马路..
然后就跑去secret recipe的方向了..

去到那边, 一个人都没有..

然后我刚巧看到青艳和可嘉经过,
就喊她们的名字咯..
她们就很严肃酱叫我安静,
说: "莉萍以为你没有来, 她很失望, 我们要给她一个surprise.."
然后我就配合她们的计划咯,
毕竟我也想给她惊喜..
所以她们就计划先将我躲到厕所..

然后我整个人就很偷偷摸摸酱,
跑到有转弯的地方, 停一下,
一看到没有人的路就冲去厕所躲着..

我安全到了厕所, 可是青艳和可嘉不见了..
我等了好久, 她们就出现了..
过后她们就跟我讲:
"刚才有人讲你偷东西哦..
可是我们帮你解释了.."

可是我就觉得我有责任去澄清..
于是我就带着书包去找那个冤枉我的肥婆了..

我问她要不要检查我的书包, 她说不用, 没事了..

酱我就走去secret recipe那边等莉萍来咯..
等等下,
两个uncle走过来我的方向..
一个uncle问另外一个uncle:
"Tengok siapa curi barang kamu?"

莉萍到了..

顶.. 我真得很不爽咯..

然后我整个书包的东西拿完出来,
讲:"你找到我偷你的东西的话我跟你姓.."

那个uncle又讲:"最好是没有, 如果不是我叫警察来啊.."
然后他又叫另外一个uncle找看是谁偷了他的东西..

我真得很不爽咯..
就讲:"我有钱, 如果我真的要那个东西我不会去买啊?! 要用偷的?!"

他找不到所谓的"被我偷回来的东西"..
我就讲:"uncle, 以后要冤枉人之前先查清楚啦好心.."

他又骂我:"你如果给我发现到我就报警.."

他妈的!!!!!!!!!!!!!!!!!!!!!!!!!!!!!!!!!!!!!!!!!!!!!

我真得很生气很生气!!!!!!!!!!!!!!!!!!!!!!!!!!

我真替他妈妈感到悲哀!!!!!!!!!!!!!!!!!!!!!!!!!

做么这种人渣都生得出来的?!!!!!!!!!!!!!!!!!!

几十岁了还那么没有礼貌!!!!!!!!!!!!!!!!!!!!

我诅咒他在mutiara摆档摆一世!!!!!!!!!!!!!!!!!

然后我就越想越不爽!!!!!!!!!!!!!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错了还大摇大摆,
去骂别人?!!!!而且一句对不起也没有?!!!!!!!!!!!!!!!!!!

然后我就丢下书包,
走出去,
指着那个uncle!!!
"uncle!!你以后可以不要乱乱冤枉人吗?!你可以讲sorry吗?!"

walao e..
怎知道他还骂回我!!!!!!!!!!!
然后我和他就吵架了!!!!!!!!!!!
很多人看着咯..

过后吵吵下,
他隔壁那个肥婆又一起来骂!!!!!!!!!!!!!
然后我们就五个弱智女子对两个没有文化的人..
最后我当然输了..

一回到secret,
我就趴在桌子上哭..
我不懂做么会酱..
我只是知道我很不开心,
很没有用!!!!!!
做么会在莉萍生日的时候酱子的?!!!!!!!!!!

哭哭下..
抬头看,
莉萍哭得比我更厉害..
我看到她哭,
自己又停不下来了!!!
所以我整个过程都在哭..

莉萍,
对不起..

青艳, 可嘉, 可韵, 佩韵..
对不起.. 害你们尴尬了..

我真的觉得我不应该来..
早知道下课时候把礼物送出去就算了..
我真得很没有用.. 很冲动..

你们说这样的生日很难忘, 我不觉得..

回的时候,
一上巴士就一直哭.. 忍不到.. 没办法.. 真的不开心..


电视剧里的女主角
过16岁生日都是笑的,
疯狂的, 蛋糕乱砸的..
不应该是哭的..

而你的16岁生日,
更应该是开心的,
不应该是流泪的..
更不应该的是,
令你流泪的人是我..

莉萍..
对不起..
你的生日真的快乐吗?

10 comments:

cliff said...

haiz...
never mind la...
that kind of stupid and foolish people should go to hell one...
dont sad...
Stupid fool...
called the police la...
see who scare who...
lame people...
who want your things wor....

Shi Wei said...

在这里
我讲一声对不起

因为这场好戏
我错过了

没有的跟你一起
并肩作战
骂gao 7那个人!!

看到你写到酱
我都愤怒啊!
火都来买啊!!

这种人!!
请问为什么大马政府
允许这种人留在世界上?!
替他爸爸感到愧疚!!
当天决定要生他的时候
他爸爸还开心着
如今
他爸爸应该比他早死!!
不应该留在这个世界上
看这种孩子活下去!!!

如果他爸爸是早就死了!!
更好!!!
我们可以共襄盛举!!

替肥婆感到伤心!!
人酱肥了。。
还要给人在blog写她肥!!
还要有一个uncle在身旁!!

以后。。
以后啊!!
诅咒他。。
诅咒她!!
诅咒他们!!!
酱喜欢马来警察!!
去!!
去!!
去做警察!!
不要留在mutiara摆档!!

让我觉得我不应该留在地球上。。
因为有这种人的出现。。
我都感到耻辱啊!!
与他们生活在同一片土地!!

他们怕他们父母没有人送终
就叫他们父母生多点!!
死了他们一个
都不会觉得少!!

我在场的话。。。!!!

就好了。。

但是我不在。。
所以。。
对不起!

Shi Wei said...

还没有讲完
如果我在场的话。。!!!


我陪你一闹到警察局都要闹!!!!!

嘉敏 said...

炜儿
谢谢你。。

JüëjùË said...

加买我嘛..
我一看到你的 blog 的时候就真的遗憾我没在场..

因为如果我在场的话..
可能我会为了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刘嘉敏小姐出一口气..

可能你会吓到..
因为平时含蓄的我可能会做出一些很吓人的事情来..不要看我平时不敢骂人..
其实我很厉害骂人的..
看我要不要而已..
如果今天我在场..
你的牙齿会掉完..
你的嘴巴会合不起来..
~~~~~

真的真的真的!!!!!
改次约买我..记得!!!!
就算我当时没和你在一起...
你也要叫他们等一下..
讲等我来再一起吵..

三剑客不是取爽的..
而且是你取的..
我们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你..
(不好意思..有肉麻到)

真心话..没办法

Y Ä N ° × said...

嘉敏

=D


很多人都撑着你的背!
不用怕跌到!!
=D

嘉敏我们爱你哟!

lipeng said...

我很快乐,真的很快乐
但是我很心疼,真的很心疼
不要说对不起!!!
你没有对不起谁
我求你不要再为这件事感到内疚
或是说自己没有用了
是我对不起你,是我没有用!
他们骂你的时候
我只能大大声地骂回他们!
为了我害你受了这样的委屈~
嘉敏
我真的很感激
你为我做的任何事
我真的很感恩
因为上天让我拥有你
八婆!!!
你够了啊!
我不希望这件事烙印在妳心里
外表坚强的妳,内心是比任何人来的脆弱

kheryin said...


嘉敏加油
挺你~

chooi ling said...

nt yr wrong
is them.
damn them.
support u!
happy ya>.<

Yiting said...

luckily u r fierce
if nto sure they buli u till to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