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的2757

一直以来我都跟21好的车票没有什么缘分..
朋友都说: "如果车票的号码加起来等于21,
那代表你那天一定很好运.."
怎么在我身上就一定要例外呢?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有补课..
补补下世炜就sms给我..
说他11点多就可以看完医生走人,
叫我放了直接出来..

然后, 我放了..
就真的直接出去了..
差不多走完Jalan St. Thomas的时候就打给他..
怎知道他讲他搞错了..
还有两个钟头多才到他们..
还说他和程辉买了票,
要看一套11.40的18岁的戏..

本来我说要去meet他,
是因为他说要陪我去筹款..
所以, 我并没有带便服在身..
问题是, 穿校服进不到戏院,
看不到跟他们同一场的电影..

他说:"我帮你想想看要怎样啦.."
所以我上了巴士..
上了巴士, 我的车票号码加起来是21..
我心想.. 今天应该不会很衰运的..
所以我马上打给世炜..
告诉他我的车票号码是21,
希望今天不会太衰运..

过一阵子, 他打来..
叫我去买衣服, 然后进戏院..
他很努力在帮我找便宜的衣..
然后我没有mood了..
于是我很诚恳地问: "不如我回家咯?"
他不给.. 于是我就继续我的旅程了..

到了Imbi Monorail,
我用跑的到那件服装店, 买了衣, 马上换..
那条裤真的短到.. 短到我很想哭..
可是他们赶时间, 我也不拖他们,
就跟他们走了.. 我真的不开心..
这个是我今天第一个不开心的事..

去到戏院, 那个马来仔不给我进..
他说, 我看起来不像18岁..
硬要我给他证据.. 我给不出..
程辉竟然叫买循人的主席来..
这个是我进天第二个不开心的事..

结果, 那个马来仔硬硬不给我看那套,
调我去看别一套.. 我已经不想再拖着世炜和程辉了..
所以就跟他去了.. 去到一个完全是我自己一个人的地方..
这个是我今天第三个不开心的事..

我坐下来了, 马来仔走了..
我拿起书包, 走到厕所去..
换掉那令我感到耻辱的衣裤, 穿上了校服..
然后我打给伟爵.. 说了一些事情..

整套戏做几久, 我的眼泪就流了几久..
很不开心.. 真的超不开心..
一个人对着大荧幕哭, 原来是这种滋味..
被撇掉, 原来是这样的..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 那套戏就这样做完了..

然后我就和伟爵,世炜,一雁,debbie去筹款了..

回的时候, 巴士开到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地方..
我sms世炜:"我有没有上错巴士?"
他打给我, 叫我看看身边又没有和蔼可亲的华人,
问一下他们这辆巴士是去哪里的..
盖了电话, 我望了望周围..
我隔壁的人睡觉了, 我不好意思吵醒她..
所以就安静的等她醒来..

过不久, 伟爵sms过来, 他问我怎样了..
我回说:"没事了..谢谢.."
然后我就哭了..
这是我今天第四个不开心的事..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在哪里.. 可是我不想他们担心..
下雨了, 我真的哭了..
今天很不开心.. 所以我就哭了..
我迷路了.. 不知道要走到哪里去, 所以我真的哭了..
我冷到发抖.. 我很怕.. 所以我眼泪真的流下来了..

我不开心.. 也不幸运..
如果这张"2757" 是别人拿的话, 那人应该是开心的幸运的..
偏偏我不是..
为什么偏偏我不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能有发生幸运的事你没发觉到吧><.
人生毕竟还是有不如意的事的...
提起精神哦 =).

Y Ä N ° × said...

嗯咯
我们常常不会注意身边好的事情
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不好的事情了
放轻松点 亲爱的嘉敏
事情总会好起来的!

josephine yan said...

我是"奕"雁....无论多不幸...它都过去了...所以别再想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