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加油!!

今天凯彬鼓励我转科哦..
一直怂恿我..

嗨..
主席就是主席,
连讲句话都酱有说服力的..
偏偏选在我最拿不定主意的时候跟我讲..
真的是会选时机..
心机重啊这种人..
这种人就是那种会在你防不胜防的时候出其不意的笑里藏刀,
然后趁你六神无主的时候踢你一脚那种人来的咯..
嘉敏要小心..

哎..
转什么鬼啦..
当初选进理科是我自己要的嘛..
应该是要预了的..
不要中途放弃嘛..
酱子就违背了我的原则了..

可是真得很不敢看我的考试成绩..
我真的会承受不住的..
我会作出一种令人想象不到的举动的..


嘉敏加油啊..
不要放弃叻..

2 comments:

Andy said...

那你加油咯~
哈哈
记得这一点,
不论以后做了什么决定
都要对自己所做出的决定负责任哦~
加油~~~!

ChikanG. said...

对咯…对咯…
还考虑什么转科啦~~
没有东西做找东西做咩?!
对不对,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到你好像很不妥叻…
不要酱叻…
平时你不是酱的咯…
今天的你跟平时完全不一样咯…
有吓到…xD

嘉敏,
加油啊!
振作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