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虚伪

我掩住耳朵,
不想听见你的声音..
不想听到那一切一切虚伪的言语..

虚伪,
真得很恐怖..

一直不肯相信你是虚伪的..
不对..
应该说,
你曾说过不会伤害我..
但我就是不敢相信一个人虚伪的程度..

为什么要虚伪呢?

人一定要有两个面吗?

这样不是很累吗?

我真的很怕..
直到我被伤害那天,
我还是坚持相信你的..
因为,
你就是这么的有天分..
这么的有才华..


说谎不眨眼的人啊,
回头是岸吧..
千万不要让你身边的人对你产生恐惧感..
因为,
她很怕..
被伤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