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以后,
从联课跑回班,
应该不会在看到我的书上有一行字:
"sms我..世炜"
"第2次下课等我..世炜"

以后,
在我很开心做数学的时候,
应该不会有一个人突然冲上来,
拉着我衣袖,
带我跑着下去集对..

以后,
在我吃东西吃到很慢的时候,
应该不会有人拉拉我衣袖,
然后叫我吃快点..

以后,
在我不会做数学的时候,
应该不会有人一边讲我很蠢,
可是一边教我做..

以后,
练习的时候,
应该没有人可以让我feel,
可以跟我打眼色,
可以提醒我花式..

以后,
表演开场搬鼓出来的时候,
应该没有人会看得明白我的眼色..

以后,
我听不明白那些高层讲话的时候,
应该没有人在旁边帮我翻译..

以后,
我不明白那些花式的时候,
应该没有人会一边算拍子,
一边教我..

以后,
应该没有人会开会开到一半,
突然转过头来看我,
然后问我:
"你明白吗?"
因为只有你知道,
我完全不明白..

以后,
应该没有人会晚上8点多打给我,
然后讲电话讲到10点多..

以后,
我应该不用好像柱子那样,
站在一个人的班外面那么久,
然后等他出来,
很厉害酱跟他吵架..

以后,
在我还在考虑要不要打电话道谦的时候,
应该没有人会比我更早打来,
向我解释..

以后,
应该不用我兼职,
做到比狗还惨了..

以后,
没有人会再用"六年了"这三个字来压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