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刚刚表演完..
今天的表演,
还算好吧..

只是练习的时候,
我以为我会死在那边了..
练练下,
那个心脏又来了咯..
突然间跳到很快很快,
快到我很痛很痛,
快到我呼吸不到,
快到我整个人很晕,
快到我站不稳,
快到我要很大力按住心脏..

后来当然没有死到,
如果可以死在鼓阵里面,
是一种福气吧..



然后练完习,
就开了一个紧急临时会议..
开完后就回家了..


其实我觉得,
这届的女包真的很厉害..
我很喜欢她们^^
因为我刚进来的时候,
完全比不上她们..
加油!!

3 comments:

顺吉 said...

嗨~第一次参观你的部落格~!
你们在练习什么啊~?要加油~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女包女包
好怀念的名词

鼓队的女生分分钟可以比男生还厉害
因为那颗心
女生是感性的 哈

不要死撑
身体是一辈子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