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吟佩:

你知道我很爱讲话的,
可是表达能力差,
所以每次别人听不明白我讲的话的时候,
你都在我旁边帮我翻译..

你知道我是路痴来的,
连在学校, 在我家附近都会迷路,
所以你每次都待在电话边,
等我哭着打给你..

你知道我很健忘的,
每次都会忘记自己做过的事, 讲过的话,
可是每次我忘记东西的时候,
你都会用你的方法让我记起来..

你知道我连走路都会撞来撞去的,
所以每次都假假不要靠近我,
可是我一撞到人就冲过来,
抢着帮我讲"对不起"..

你知道我很固执的,
跟牛没有分别,
所以每次你都劝我劝到很辛苦的..

你知道我很爱硬撑的,
每次都没事没事,
可是在你面前, 我撑不到,
看着你, 我的泪水总会决堤..
你总是那个最常看我流泪的人..



我知道你很爱吃鸡饭的,
所以每次跟你出街,
我都提早去打包鸡饭,
然后带给你吃..

我知道你每次"那个时候"都很痛的,
所以我每次都买很多巧克力给你..

我知道你不爱讲话的,
所以每次我都要讲了很多很多你才肯讲..

我知道你很少在家吃饭的,
所以每次我去你家,
都会煮一餐给你吃的..

我知道你很讨厌运动的,
所以每次我都扮你妈妈,
打给你老师,
然后帮你取消体育节..

我知道你每次都睡不醒的,
所以每次有什么重要事情,
我都要七早八早打给你,
叫你起床..
可是,
这次打了好多通,
都没有人接..



今天我上课上到一半想起了你..
所以我sms你,
然后我等了半个钟,
你都没有回我..
所以我打给你,
打了很多很多通,
你都没有接..

昨晚, 我突然想起:
"是不是要用celcom天地通才可以联络到你叻?"
然后我马上向爸爸借电话, 打给你..
你也不接..



我这才突然发现,
原来, 一个人伤心绝望的时候,
什么傻事都想得出来, 都做得出来..
原来, 一个人伤心绝望的时候,
很厉害自我安慰..


八婆..
我一直都记得,
那天我在pasar malam迷路的情形..
我永远都记得,
你大大声喊我"傻婆"的时候的样子..


八婆..
你很孤僻的..
上到去, 要讲多一点话懂吗?
不要被人欺负懂吗?


八婆..
加油啊..
八婆你啊..
真的就酱走了..
八婆..
真的要加油啊..


你不要忘记我啊八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