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昨天开始发烧了叻..
还是高烧那种..
39度..
还有1度就变白痴了..

还好没有那一度..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
我还没破中华的SPM纪录..
我还没打败我想打败的人..
我还没穿婚纱..
我还没嫁人.
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我想做的事都还没做的..
幸好..
上天还是有眷顾我的..

不懂是不是发烧发到傻了..
昨天我发梦到美国来打我们哦..
然后我和家人就被分散了..
我被俘虏了..

那些变态佬..
他们把俘虏的人堆在一起,
然后左右两边有两堵很大的墙,
前后都被封闭了,
然后左右两边的墙壁慢慢往中间动!!
他们要压死我们!!
然后我动作很快,
就爬爬爬一直爬到墙壁的最上面那边,
就逃过了..
等那两堵墙壁再打开的时候,
我看不到人了..
连骨头都被压扁了..

好残忍的美国人啊..
不懂马来西亚会不会打仗的叻?

如果会的话,
我们输定的喔..

3 comments:

JüëjùË said...

auntie...

好些了吗??

发烧记得多喝多点水...
不要对酱多辐射性的东西...
不要冲凉...
什么东西都不能吃...只能吃面包...参牛奶...
但总的来说..多休息啦...

Foooooong said...

不只输定
马来西亚
会在七小时内
完全被美国军队占领

...
撑着阿

lipeng said...

上云顶下来不习惯咩?
还好吗?
怪不得没有打给我啦
酱夜了想打给你的
应该睡了得啦
哈哈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x)
get well soo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