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毕业典礼了..
今天很感触下咯..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真的舍不得..
我不想酱快就结束咯..
谈不起..

明年我做senior了..
不想..


今天去了midvalley..
真的给一些人弄到超不爽的..
幸好我有过人的忍耐力..
如果是以前?!
他们一定哭着回的!!

然后去ogawa的按摩店,
看到一张按摩垫哦..
超想买给爸爸的咯..
等我有钱先^^

今天拼命试墨镜咯..
超爱戴墨镜的..
可是一副palia的眼睛都要我25块咯..
不去银行抢?
方便又快捷..

成绩册上面,
我老师给我的评语是:
"性格文静, 肯努力, 很上进"..

性格文静..
应该只有今年是吧..
今年很斯文哦..

死咯..
斯文到我自己都顶不顺咯..
这种非人的生活,
不是我的吧..


回家的时候,
我跟莉萍一起搭KTM回..
我很久没有搭了..
上次搭应该是二月的时候吧..
过后都很少出街了..

莉萍下车后,
我一直在听when you believe这首歌..
" U will when u believe "..
" Just believe "..
我很想believe的咯..
可是很多事情要两个人都believe才有用的嘛..
如果只有我在believe,
be什么鬼啦..


其实我真的believe的..
你也believe可以吗?

2 comments:

Natalie Chow said...

weeh lets come out & play badminton leh .
hard to contact u now .
issit ur hp still ok ?

Natalie Chow said...

cause u didnt reply my msg -.-
sad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