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三四个月没有表演了,
昨天终于开张了。。

昨天的表演是很突然的事情,
我只练了三个钟头~
不过还好是基本花式^^

然后昨天表演完,
回家冲凉换衣的时候发现,
我已经遍体鳞伤了。。
全身都是黑青。。
无所谓,
习惯就好。。



昨天打表演我很开心。。
是因为我哥哥在台下看我吧~
打鼓打了一年,
我家人从来没有人齐酱看过我表演。。
有点介意的咯。。

昨天的表演时哥哥看我的第一场。。
打了一年,
他才看过我打一场。。
真的酱忙咩?


那么久没有握过鼓棒,
重新握回,
站在鼓阵里面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

我讨厌
今天晚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