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我开心的星期六~

昨天一早来到学校..
就放书包再班咯..
可是我放书包的位置已经不同了^^
换位了嘛^^
好开心~

上课的时候,
婉文和钰凌就看报纸..
看看下娱乐版..
看到那个唱Umbrella的Rihanna上报纸..
不是为了宣传新专辑还是什么,
而是被打的照片曝了光..
两个眼睛明显的淤青,
嘴唇了裂了..
可是他还爱着他的男朋友..
哎,
真的要酱吗?
所以我说,
爱情 = 战争
情场 = 战场..
莉萍说:"凡事都有例外的.."
对阿, 可是为什么就是有些人不能被例外呢?
我还是相信,
我会是例外的那个..
希望吧~

然后放学就练习了..
我的膝盖又扭到了..
只要一跳, 而它又承受不住,
就扭到了的..
庆幸的是他会自动恢复原状..
我习惯了..
已经习惯那种痛楚了..
所以我不会再因为痛而哭,
我哭是因为觉得自己没有用..
所以不要问我有没有事了..
你们明知道我的答案永远都是"没有事"的..

然后就看<东声西乐>..
哇..
好看到..
简直就是BRAVO!!
BRILLIANT!!
EXCELLENT!!
合唱团,
你们真的要加油了..

然后我就回家了..
很累了..
所以我就睡觉了..

1 comments:

heyy.. well.. wees..lol..diam pls.. biao.. u want like this? gg.. who care? what can u do? dai mat .. ma pot.. I0I said...

也恭喜你化学评测40分满分,好像是全班唯一一位呢。。替你高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