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兵荒马乱

救人一命, 胜造七级浮屠..
这是我常听说的..
可是为什么就是有人不愿意帮?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宁愿按着自己的良心,
看着别人受害?!!!!!!!!
人渣!!!!!!!!

好啦..
下载开始讲我精彩的故事啦..
今天体育节后,
我很开心将要去换回衣..
怎知道,
当我经过走廊的时候,
看到Jalan St. Thomas, Guard House外面那边很热闹..
我觉得很奇怪,
心想: "酱热的天气竟然在马路玩追追?"

然后再看看下..

死咯!!!!!!!!!
不是追追!!!!!!
是抢劫阿!!!!!!!!!!
四个印度人抢一个华人!!!!!!!!!!!
我不知所措,
惊慌失措,
手无寸铁,
忐忑不安,
于是在六神无主的情况下,
我只好用一只手指着这那边的印度人,
(他们忙着抢劫, 看不到我)
一直喊: "有人在抢劫! 有人在抢劫! 有人在抢劫! "
我就这样一直喊, 一直喊, 不停的喊..
最后guard house那边有一个auntie看到了我夸张的动作,
于是她很机警地望向我手指指着的方向..再跟guard讲..
然后, 那个guard才慢慢摇出去..
他摇得来,
那些抢劫犯都逃了..
令我不得不怀疑,
他是不是跟那些抢劫犯pakat..
因为事发地点只在guard house外面..

我喊到四周都有很多人围了过来..
其实只有两班的人啦..
因为第四层楼只有两班,
所以理孝那班都被我吵到了..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在这里,
我郑重的告诉大家:
"这个社会已经不再安全;
这个世界已经不再平安."
大家保重..

4 comments:

lipeng said...

那个auntie的头还被割了一刀
在学校门口都可以发生这种事
实在没有安全感!!!
以后自己走出去要小心啊~

chooi ling said...

ya,my teacher say 1.
u shout so loudly,good!

edison-tang said...

你做到很对。。。

现在真的兵荒马乱,
自己出外时要小心啊。。

heyy.. well.. wees..lol..diam pls.. biao.. u want like this? gg.. who care? what can u do? dai mat .. ma pot.. I0I said...

我在食堂的姐姐都有听到。。你的喊声可不小。。做得好。。幸运的,那天不是你考跑步。。不然也没力气喊了吧。。Good Job!!︿︿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