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节

天空是蓝的,

云朵是白的,

小鸟是自由的,

泪水是无色的.


草地是青的,

泥土是褐的,

蚂蚁是努力的,

淌的血是红的.



霓虹灯卖力的为寂静的夜空点缀,

却不时被汽车所排出的尘埃遮胧..

尽忠职守霓虹灯, 请别自责,

我知道你尽力了.


我的体温仿佛瞬间降至零下十六度,

附着在皮肤的汗液霎时蒸发成冷空气,

凝聚在巴士车上空.

完善的空调系统, 请别自责,

我知道你的尽忠职守.


一本3年前被封锁至今的日记簿,
如果没有你, 我不知道我对他伤害有多深.
不用客气, 不用谢我.
幸好有你, 让我有机会告诉他:
因为是他给了我机会让我把你打开.
"就算可以选择, 我也不会换位, 因为坐你后面,
或许你的主人是明智的, 不该将你打开.
跟着你, 是我心甘情愿的.
3年来, 你都跟在他身边吧?
即使每个星期一吵架."
他不曾遗弃你.
"所有事都是假的, 骗你的,
好幸运的一本日记簿.
只有喜欢你三个字是真的."
你是幸运的.
我是任性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