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拜拜..

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二十四节令鼓执委团的财政
这个职位,
我对不起你..
郑重对你说一声:
"对不起"..

怎么了呢?
不懂哦..
我真的不懂..
可是我会加油的..


刚刚看了世炜的blog..
他爱上了一开始很讨厌的职位..
他舍不得一样没有生命的东西..
他舍不得一些没有嘴巴..
不会讲话的文件..
他舍不得他的笔记本..
他舍不得开会时每个人讲的话..
他也舍不得白老师..
真好..

然后我又看了伟爵的blog..
又是一些充满诗情画意的东西..
有时真的不明白他..
不开心就不开心啦..
还写买一大堆我看不明白,
但是又不深奥,
而且还不是很有味道的句子..
可能他很享受吧..
好吧, 那我衷心祝福他..

然后我又看了莉萍的..
她看起来最近都很开心..
跟班上的人相处得很好..
还死命在厕所拍照..
而且跟她老公也不错..
1000多天了..
加油..

然后我又看了看我的..
今年好像没有一篇是开心的..
真可悲..
真的好可悲..
我在这班实在很可悲..
我很努力去适应这班..
很努力去追功课..
很努力去笑..
应该说是很努力去假笑..

我一向都很讨厌跑步..
可是现在,
我宁愿跑步,
也不想回班..
每天抓世炜和伟爵陪我跑..
对不起, 为难你们了..

莉萍在我的comment问我做么变得那么容易放弃..
如果以前我和她同班,
不管是谁说要放弃,
一定会被对方骂..
可是现在,
她要骂我的时间都没有..
她很忙..

而我叻..
就在我的班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其实我没有想要放弃,
我只是想换个环境..
换个我觉得我可以开心上课的环境..

嘉敏拜拜..

2 comments:

kenneth said...

一份坚持不容易拥有
回想过去你决定的时候
难道你就对自己的决定那么没信心吗?
你宁愿相信那决定是错的?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
人生一定有所谓的低潮
但我不允许你的低潮那么久哦^.^

Yiting said...

我有时也对不起我的职位
算了吧
开心地面对
最近都很伤心
就算笑。转过头也是愁
我们一起度过财政年。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