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我的情人节..
自己过..
本来很希望可以有人陪我过的..
然后拉着手, 一起走酱..
可是..
哎..
真的不想来多一个"一年"了..
世炜说我唯一能让它引以为傲的是我写作文的时候..
今天发现..
我写不出了..
哎..
想参加比赛了..
我要拿多一个世界一等奖回来!!!!!!!!!
尽量吧^.^
我尽力..
我明天考英文,
所以我今天有读书..
读到一个idiom(谚语):

GO THROUGH THICK AND THIN
字面解释是 : 经过了厚和薄,

BUT IT ACTUALLY MEANS
但实际的意思是 :

GO THROUGH GOOD AND BAD TIMES TOGETHER
好与不好, 都一起经历过了.
所以我说 : "We went through thick and thin."

结束~

1 comments:

said...

明天跟鼓拍拖啦=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