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我家的billy生了唷^^
一生就生7个tim~

一直upload不到照片..
等到我都撞火了..
算了..


讲回我的班..
我的班,
今天一片愁云惨雾,
唉..
连我也哭了三四轮..

算了吧..
反正现在这个时候,
想不算都不能了..


放学前,
我隔壁那个人跟我讲,
他发烧了..
发烧的他,
竟然比没有发烧的他来得活跃..
对我来说,
他唯一不活跃的时候就是睡觉的时候..
初三孝,
果然是非同凡响的一班..


放学的时候,
跟我爱人的车回..
她男朋友好像很酷哦?

也不懂今天的太阳是不是真得那么猛烈,
为什么戴墨镜的叻?

anywhere,
今天塞车塞到够力..
我看不只今天,
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门前的那条路
无时无刻都在塞..

虽然jaga很尽责的维持秩序,
可是,
人类是由猴子演变而来的.
可能是祖先的问题吧..
管不了就是管不了..

就想中华的学生..
不管是穿隆中华的袜,
还是SMP的袜,
结果还是一样..
唯独那些出于泥而不染的人,
才可以坚定的守着自己的坚持.

ok..
bye bye..

1 comments:

lipeng said...

那天我不是打给他问他在哪里的
我不是跟你讲他语气很不好然后盖我电话
原来他在期那些路霸啦
原本是一来一回的lane
变成两条都是同一方向的
所以就不高兴啦
过后跟我道歉了
不要意思
一心只想让你脚休息下
却浪费了你这么多时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