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为什么你眼镜被蒙上了一层膜?

一层白色的膜..

你看见我吗?

医生说

你要瞎了..


以后你还看得见我吗?

以后你走路会跌跌撞撞吗?

以后家里来了客人,你看得见吗?

以后回到家,你会冲出来迎接我吗?

以后你还会保护我吗?

以后你会在厕所门外等我吗?

以后你会跟我上楼读书吗?

以后你看得见家里的路吗?

以后你看得见食物吗?

以后你会跟我抢吃吗?

以后..

你还会陪我玩吗?

还是,

你没有办法陪我玩了?


不滴眼药水,

不吃药,

不喝水..

看你闭着眼睛走路的样子,

你一定很辛苦吧?


我没有办法了..

我把项链让你戴..




不要有事..

快好起来..

我不要你有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